all for young。

【拉郎】肖奈与叶修相性契合度报告

奈修!@好梦留人睡 

哈哈哈欠°:

#all叶基础上的拉郎。


#拉的是肖奈x叶修,不喜误入不喜勿喷。




>>>




喻文州(微笑):我觉得还是温和又聪明的人跟叶修比较般配吧。


肖奈(唇角微勾):承蒙赞誉。






黄少天(撇嘴):你技术行么?


肖奈(不以为意):足够满足他。


黄少天(翻白眼):我说游戏技术。


肖奈(微笑):我说的不是游戏技术?






张佳乐(冷笑):你会玩荣耀么。


肖奈(指点江山脸):我还会做荣耀。






韩文清(冷漠脸看)。


肖奈(气定神闲任看)。






张新杰(推眼镜):肖先生很自信,某些时候自信是好的,但更多时候的自信都是对自己能力的错误估计。


肖奈(微笑):所言极是,我也同情错估自己能力的那些人。


张新杰:意思是,肖先生不会犯这种错误?


肖奈(挑眉):“这种”错误?我想,我的人生里还没出现过什么错误。






王杰希(沉着脸)。


肖奈(茶)。






楼冠宁(不快):你能照顾好他么?


肖奈(唇角微勾):为什么不能?


楼冠宁:物质方面……


肖奈:听闻楼先生的父亲最近和致一科技有合作?


楼冠宁:你怎么知道?


肖奈:你知道致一科技的老板是谁么?


楼冠宁(微尴尬):我父亲的事业我怎么知道?


肖奈(微笑):我知道而你不知道,我想这足够说明我不会在物质上短缺他一分一毫。


楼冠宁(皱眉):这跟知不知道的有什么关系。


肖奈:等楼先生知道那天,自然就知道了。






孙翔:啧,脸长得好看的人一般都不靠谱。


肖奈(看向周泽楷)。


周泽楷(看向孙翔)。


孙翔(回望周泽楷):……你是二般人。


江波涛(无语):少说两句吧你……






叶秋:冒昧问一句,肖先生家中……


肖奈:家中上有一双父母,皆是大学教授。我与叶修的事情已经和他们说清,大可不必担心。


叶秋(黑了脸)。






包荣兴(懵逼半天终于懂了):我靠!你这家伙居然敢喜欢我家老大?!


肖奈(闻声望去):有何不敢?


包荣兴(一愣):啊?


肖奈(微笑):我还敢让你家老大,喜欢我。








FIN。






早就萌这对拉郎了。


萌的是剧版肖奈x叶修,原因是龟漫说虫爹帮她写剧本,写了大战但是把肖奈写成了叶修……所以,是剧版肖奈x叶修。


啊,顺利安利了基友这邪教cp,然并卵,还是只能自己割大腿肉_(:3」∠)_……双大神设定真是棒极了!




#叶修说想玩¥%&*的游戏,两个月后肖奈双手奉上。


#肖奈说新游戏需要代言,叶修说我来吧(x


#退役之后叶修因着对荣耀的爱而不愿离开,留在网游里又没有对手,直到某一天,神之领域出现一个叫一笑奈何的人(。


#问:妈蛋你这货太tm嘲讽了活该单身!


叶修:呵呵,你是不认识肖奈。


问:……老三,你这怼人功夫深厚,没人能受得了,单身吧。


肖奈:嗯?你们三嫂怼人的功夫可不比我差。


#肖奈一笑很倾城?肖奈说:哦?我却觉得,叶修一笑,便倾我心。叶修:……吃药。(。。




……嘤,萌die。

评论

热度(48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